伊丽莎白·泰勒重病放弃治疗 直言已活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重病放弃治疗 直言已活够(图)
2010年03月30日 05: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勒年轻时的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近日重病在身,但她拒绝就医,并直接向亲友说:“我活够了。”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过去25年来,伊丽莎白·泰勒曾因大大小小的病症,在医院就医达100多次。1997年,她被诊断出脑部肿瘤,所幸切除手术成功。但随后,她又患上了皮肤癌和肺炎等疾病。2005年,步入晚年的伊丽莎白·泰勒身体每况愈下,一切行动不得不依靠轮椅。据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由于长时间坐轮椅的原因,脊椎和颈部出现问题,医生建议她最好进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虽然儿子和亲友极力劝说,伊丽莎白·泰勒仍坚决拒绝前往医院就医。一知情人士透露,“我不想说她已经绝望了,但是,她确实已被病魔折磨得不行了。如今,她的头部已不能活动,只能依靠在肩部,那真是让人看着心伤。她自己表示‘我进医院就再也出不来,我厌倦了病痛带给我的痛苦,而且已经活够了。”

  还有报道称,让伊丽莎白·泰勒对人生绝望的原因,是上个月27日她的78岁生日。当天没有任何人记得为她办生日派对,她孤零零一个人度过,陪在身边的只有长期看护她的私人助理。

  >>人物档案

  伊丽莎白·泰勒现年78岁,曾获得第33届、第3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作为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年轻时因为她的美艳而赢得“玉女”的称号。此外,她还有 “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美誉。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名列第七。泰勒曾有过8次婚姻,有3个亲生子女、9个孙子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