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穿露脐装力证未孕 自曝着急想年底出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穿露脐装力证未孕 自曝着急想年底出嫁(图)
2010年03月30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众多明星在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同时,还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晚的颁奖礼上,侯佩岑和蔡康永双双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让侯佩岑开心欢呼“这是我最珍贵的结婚礼物”。结果,蔡康永打趣说,“你今天在红毯上,衣服非常宽松,现在又穿成露脐装,是不是想暗示大家你已经怀孕了呢?”气得侯佩岑连连否认,“我是想证明自己没怀孕。”不过,已经订婚的侯佩岑大方表示,她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年底前把自己嫁掉。

  蔡康永先被问到的就是搭档小S近日被爆遭家暴的话题。他说,“小S没有家暴老公就不错了!”小S近日打算生第三胎,她请产假的话,《康熙来了》会不会叫停?蔡康永表示:“我正好有时间拍电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