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在私人医院剖腹产女 曾感叹豪门生活离自己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在私人医院剖腹产女 曾感叹豪门生活离自己远
2010年04月15日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凌晨,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赵薇已经在新加坡剖腹产下一女,正式升格做了妈妈。尽管此前一直都有消息称赵薇的预产期在今年4月或5月,但没人想到赵薇这么快就生下女儿。昨天晚些时候,赵薇经纪人间接默认了赵薇生女的消息,并称赵薇和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新加坡剖腹产下一女

  昨天凌晨,网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爆料说:“我长住新加坡,怀孕后常到新加坡有名的乌节路上植物园旁边的医院做检查,4月13日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 (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生了个女儿,剖腹产。 ”该网友同时透露,赵薇老公据说全程陪伴,可见两人感情多好,“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 ”

  “萱萱妞妞”还表示,赵薇生产的医院是私人医院,应该说算是很贵的,她自己在这里做流产就花了3000多新币,差不多合一万五千多元人民币,在新加坡,普通医院也就六七百新币。这家医剖腹产一般也就住院2—3天,所以如果一切是事实,赵薇应该这两天就出院了。

  对于赵薇产女一事,赵薇经纪人陈蓉最初并不接听媒体电话,回复短信时也表示,“对不起,这类问题我不会回答的。 ”直到昨天晚些时候,陈蓉终于间接默认了赵薇产女的消息,“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

  感叹豪门生活离自己远

  赵薇远在新加坡产女,而她此前结婚、怀孕都没有公之于众,而且也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夫君黄有龙。据悉,赵薇于2008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身家达4亿的内地富商黄有龙,而黄有龙此前还一度和港姐叶翠翠谈婚论嫁。去年《花木兰》庆功宴时,赵薇就传出怀孕消息,此后便一直不见踪影。今年春节前,赵薇神秘缺席电影 《锦衣卫》所有宣传,其在新加坡待产的消息也被间接证实。

  春节后,又有赵薇被黄有龙抛弃的消息传出,虽然赵薇透过经纪人陈蓉多番澄清,但至今仍未解释跟对方的关系。最近接受传媒访问时,赵薇坦承:“很多事情的发展和结果的确不是你当初预想的样子……豪门生活离我还是很远。 ”

  一直未公开老公身份的赵薇也支持“隐婚”,“我觉得公众人物也没有必要去跟大家交代很私人的东西,我个人的生活是符合社会道德、法律规范的,只是我不习惯将这些事情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品尝而已。 ”

  产后有望接拍星爷新片

  赵薇在新加坡待产期间,各种传闻一直不断。而赵薇则通过微博透露自己会在年中复出,而且正在看剧本,还称自己好久没有尝试喜剧了。此外,还有消息称赵薇产后将为某品牌手机代言,该手机品牌之前的代言人为刘德华,此次赵薇的代言费达七位数,足见怀孕对其身价和人气并无影响。

  而香港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是,赵薇产后将加盟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这也是两人继2001年《少林足球》后再度合作,据称男主角已落实由小沈阳担纲,赵薇更由星爷亲自选中做女主角,片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影片最快将于年底开拍。而赵薇此前拍《锦衣卫》时都只收300万元,这次有500万元,兼有星爷同小沈阳两大名牌坐镇,非常有助于提升人气。不过,赵薇经纪人陈蓉和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都未证实《九品芝麻官》的相关消息。记者 于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