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欲迎娶谢婷婷 还未找狄波拉谢霆锋正式谈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志杰欲迎娶谢婷婷 还未找狄波拉谢霆锋正式谈判
2010年04月2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安志杰与谢婷婷自拍拖以来十分甜蜜,大家均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大赞婷婷是完美女友,言谈间更不排除今年会结婚,他称如果结婚会向大家宣布。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安志杰昨日出席活动时大赞女友谢婷婷是完美女友。他说:“她是我这一生最完美的,她做什么我都觉得很舒服,没想过可以如此合得来。她心地善良、孝顺,是个美丽的人。”他承认婷婷是他的结婚对象。问他求婚了吗?他大卖关子称可能已求又可能未求。婷婷是否拒绝了?他满有自信地答道:“应该不会拒绝。(她一定会嫁你?)希望会。”随后,安志杰表示还没有计划结婚,

  问到他与婷婷妈咪狄波拉谈过婚事吗?安志杰答道:“有提过,但不是真正讲。我想要买束花一起吃饭才正式讲。”他期望婚礼是跟朋友一起,不需要太隆重,因为结婚本来已是一件隆重的事。

  随后安志杰表示他觉得结婚是喜事会大方地跟大家分享,吴彦祖不公开是他们的私事。被问到有否向谢霆锋提及过结婚?他表示大家都忙,不过霆锋知道他很爱婷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