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何守正恋情告吹 小S回应“祝福单身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何守正恋情告吹 小S回应“祝福单身朋友”
2010年04月21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天后张惠妹和何守正,3年多的恋情,被传已画下句点。某周刊拍到何守正在张惠妹到日本举行演唱会期间,带前女友上旅馆开房间。作为张惠妹好朋友的小S,出席节目庆功宴时,谈到好友的恋情,“本来朋友的情事是我们的秘密,我不太想要讲,可是我只能讲单身的人谈恋爱,我都是祝福他们就对了。”

  小S还表示:“DETAIL(详情)我当然不能多讲,可是现在她说现在两个人都是维持非常友好的关系,反正阿妹的心情现在很好,她说她跟男方也都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祝福他们两个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