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内部价买楼不满足 嫌价格贵跟老板砍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内部价买楼不满足 嫌价格贵跟老板砍价(图)
2010年05月05日 10: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钟欣桐(阿娇)及容祖儿早前均以两千多万购买了英皇地产推出的新楼盘“维壹”,不过一向喜欢置业投资、手上持有五个物业收租的阿Sa,今次却并未出手力撑东家,前日出席商台活动时还表示:“如果太贵,就要想清楚了”,令其不肯与英皇续约传言愈盛。

  最近是非特别多的阿Sa,继瞒婚事件后,有指其年底将约满英皇却迟迟不肯续约,私下联络内地华谊兄弟,又有指她将和爸爸自组公司,英皇不满而有意雪藏,阿Sa与英皇关系再成焦点。对于这次为何不与阿娇和祖儿一起购置东家楼盘,阿Sa也被指借口多多倒老板米:“(折扣)可不可以再多点?再考虑下吧,这个盘都挺吸引,老板都有介绍我买。不过我妈咪买楼有好多条件,好挑剔,反而我住在哪里都无所谓,我的家人好稳阵,通常买中价楼出租,如果买老板的楼,那么贵就会自住,不过妈咪多要求,又信风水,又要看合这个、那个,好烦的!”

  相较之下,同属英皇的阿娇与容祖儿则用行动力撑东家,虽然英皇给的折扣只有1.5%(即打了个9.85折),比不少地产公司员工可享受到的内部认购折扣还低,不过两人也各自选中1700多尺价值两千多万的高层单位,心甘抵愿每月供楼做房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