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产子警车驱逐媒体 狄波拉算命另择吉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张柏芝产子警车驱逐媒体 狄波拉算命另择吉日
2010年05月11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继有指张柏芝于母亲节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产子后,昨日再度传出她为谢家诞下麟儿的消息,吸引大批媒体到其住所和医院守候。据谢霆锋身边友人透露,狄波拉因为希望孙儿能更加聪明伶俐和健康成长,已为张柏芝再度择吉日生产。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又再度传出张柏芝产子的消息,吸引大批媒体到医院及其寓所守候。下午2时许,谢霆锋乘惯用的七人保姆车回家,1小时后,张柏芝的私人女助手亦驾车到达,不久柏芝的胞姐戴碧芝与女儿也坐车造访,直至4时许,有警车和交通警察到达,驱赶停泊于霆锋寓所门外两旁的采访车,还表示记者的采访车阻塞紧急车辆使用的通道,让媒体以为将有救护车驶来接载柏芝前往医院生产,气氛十分紧张。不过,警方其后解释,因为别的居民投诉,才派车前来驱赶。

  为免谢霆锋使出调虎离山计,还有大批媒体在养和医院守候,可惜整日也未见谢霆锋及柏芝的踪影。正当大家不断揣测栢芝何时生产,霆锋身边的友人却透露,狄拉姑之前曾找算命师傅为柏芝选定于母亲节剖腹产子,但无奈日子曝光后,拉姑想为孙儿再择另一个更好的时辰,望他有更好的将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