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自曝与嫩模将订婚 祝旧爱张柏芝再当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晓东自曝与嫩模将订婚 祝旧爱张柏芝再当妈(图)
2010年05月14日 11: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晓东今年的大银幕作品十分高产,由他主演的《终极匹配》和《A面B面》正在上映,去年接拍的《幸存日》和《爱情36计》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陈晓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演戏很“贪心”,“我见到好玩的角色就心动,动作片、文艺片我都想尝试,在戏里经历人生很有意思”。虽然陈晓东表示今后要将重心偏于电影,但作为歌手出身的他不会停止新专辑的制作,“我喜欢把日程排得满满的,当演员和做歌手并不冲突,为什么非要严格地分开呢?两个身份我都想保持。”

  陈晓东在《A面B面》中饰演一位壮阳药店的暴发户老板,形象颠覆以往,故意走猥琐土气的路线,陈晓东表示自己喜欢这个人物的“夸张”:“这个人物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他穿着、话语都很市侩,一旦吃了补药后会变得很暴躁。除了形象扮丑外,还要在老婆面前低三下四地学狗叫、被扎针。”而在《终极匹配》中,陈晓东扮演一位才貌双全的职场男人周旋于众美女中。陈晓东透露自己出演的理由是因为自己在现实中无法尝试当一个那么花心的男人,“我对于感情的态度很认真,不管和谁恋爱,要的就是真心。”

  陈晓东透露自己即将订婚,女友是一位模特,两人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的,没想到会彼此投缘发展成恋人,原本近期打算订婚,但因为外婆等患病,他只好把订婚延迟。当年的“东芝恋”曾为不少影迷津津乐道,提及张柏芝前日再当妈妈,陈晓东表示都已是过去的事情了,两人已有多年没有再联系,“这是一件喜事,祝福张柏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