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女友插手公司 昔日爱将被迫辞职转投郑中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女友插手公司 昔日爱将被迫辞职转投郑中基
2010年05月14日 13:4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旗下的一班师兄弟,近年来不是约满离开,便是解约走人,连追随他十多年的田鸡(田启文),最近也被郑中基聘用为私人助理,兼金牌大风电影及电视剧部门主管。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初,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恶搞周星驰旧作《月光宝盒》,竟然一击即中,获过亿元人民币票房,男主角郑中基因此跻身“亿元明星俱乐部”,成功吸引不少内地片商。

  而十多年来一直是周星驰左右手的田鸡,自从星爷女友于文凤参与电影公司运作后,也同其他人一样,被迫离巢找食。据悉,本月1日已经正式上班。

  除了田鸡换“老板”外,周星驰当年签下的艺人如陈国坤、林子聪及“星女郎”李卉亦纷纷作鸟兽散。(生活新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