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好感度排名急跌100位 广告天后地位恐不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智贤好感度排名急跌100位 广告天后地位恐不保
2010年06月02日 10:0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2PM近期于韩国一项广告好感度调查中,成功与“少女时代”高踞三甲位置,而反观昔日的广告天后全智贤,排名竟由第10位暴跌至131位。

  韩国某调查机构近日进行的艺人好感度及广告效益调查,2PM未受前成员宰范离队事件影响,广告合约依然不断,顺利当选首位,紧随其后的则是名嘴刘在锡、少女时代及金牌滑冰选手金妍儿。李秉宪凭韩剧《IRIS》的热播,升至36位,与张东健并列。姜东元也由去年的23位升至第5位。反观昔日广告天后全智贤,近年将发展的重心移离韩国,加上作品连番失利,排名由去年的第10位暴跌至131位,至于李英爱的排名也同样急跌,只排在第56位。

  事实上,正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少女时代”,成功吸引了老中青的男粉丝,于乐坛成绩更有目共睹,在另一项“领导大众文化女子组合”选举中,她们力压以一曲《Nobody》红遍亚洲的Wonder Girls (WG)夺得冠军,KARA则夺得季军。(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