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幕后主谋曝光 家属情绪激动禁止医院爆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幕后主谋曝光 家属情绪激动禁止医院爆料
2010年06月11日 10:4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演鄢颇日前遭4名男子砍伤,10多处骨折,伤势严重。昨日从北京军区总医院传来消息称,鄢颇已脱离危险期,伤情基本稳定,但据知情人爆料,鄢颇的右臂已基本残废。记者在病房外看到,鄢颇现在可以和他人正常交流,他的病房门口有3人把守。现场有目击者看到李小冉出现在病房,仍然陪伴在鄢颇左右,她脸色苍白,精神颓萎。3名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据悉,经初步诊断,鄢颇身上有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而非网上传言“身中40余刀,骨折10余处”。记者到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部10层骨科病房2区,问讯处护士证实,鄢颇确实在此住院,并在房间外挂着“拒绝探视”的牌子。当有人靠近该房间时,就有护士上前阻挡,之后还有3人把守,禁止记者靠近。

  据知情人士透露,鄢颇前天下午被送入北京军区总医院后,一度因失血过多出现休克,做了创伤缝合等手术后,病情趋于稳定,意识逐渐恢复清醒。但由于他伤势严重,病情恐有反复,在医院仍然被作为“危重病人”进行护理。而鄢颇的家属已经赶到医院陪护,之前大批记者前往医院,让家属的情绪十分激动,家属跟医院方面交涉,不能再向外界透露任何鄢颇的信息。

  北京朝阳区警方昨日上午透露,6月8日下午,名为鄢颇的男子确实在朝阳区朝外大街百脑汇被3人砍伤,遇袭事发地的视频已经提交警方供取证。由于3名嫌疑人目前还在抓捕过程中,所以相关视频和图片还不方便向公众透露,事件起因也尚无定论。警方表示,在不妨碍侦破工作进程的情况下,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情况。

  有网友怀疑,鄢颇遇刺与演员李小冉前男友有关,被砍原因可能是鄢颇与李小冉“走得太近”。有人爆料称,某媒体所说的A先生,其实姓S,不是香港人,而是东北人,现在是殷桃老公。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驻京记者/陈祥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