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认谢霆锋自组公司 经纪人:她不做老板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否认谢霆锋自组公司 经纪人:她不做老板娘
2010年06月23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四口的广告身价已经达到3000万港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全家亮相上海电影节引起轰动之后,谢霆锋前日又传出将与英皇前高层周柱辉自组电影公司的消息。但英皇方面当日出面回应,指与霆锋的合约还未期满。而周柱辉本人昨日也向记者否认要与谢霆锋自组公司的消息。张柏芝则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暂时无心来内地做老板娘。

  日前有媒体报道:“谢霆锋计划年底约满不与英皇续约,想和周柱辉在内地大展拳脚,新公司以投资拍电影为主,起步资金起码要1亿港元。”更有报道指谢霆锋、张柏芝在香港的“爱巢”已经以1.4亿港元放盘,张柏芝此次上海之旅也被指顺便看了当地多个豪宅楼盘,为定居上海做准备。

  据悉,周柱辉原本在英皇担任艺人保姆,但因为谢霆锋的关系升级当了经纪人,多年来在中国内地“打滚”,人脉极广,2008年底他离开英皇时,已被指为谢霆锋日后开公司铺路。此外,香港媒体还透露谢霆锋一家四口的广告身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港元,所以他们一家人要赚1亿港元不是不可能。

  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昨日周柱辉出面否认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也透露,张柏芝将在下个月前往内地开工拍广告。至于谢霆锋将前往内地自组公司的消息,周小姐就表示张柏芝暂时并没有做老板娘的想法。(记者 周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