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金曲奖揭晓:阿密特揽6奖 阿妹成最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21届金曲奖揭晓:阿密特揽6奖 阿妹成最大赢家

2010年06月27日 0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9日,阔别3年的张惠妹现身北京,携新专辑《阿密特》与媒体见面。阿妹的新专辑策划非常有创意,阿密特(A-MIT)是张惠妹的卑南族名字。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7月9日,阔别3年的张惠妹现身北京,携新专辑《阿密特》与媒体见面。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 第21届金曲奖26日晚揭晓,在流行音乐类张惠妹“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为最大赢家,入围10项,最后抱得6座奖项。阿妹兴奋说,“怎么办?阿密特比阿妹还厉害。”

  据“中央社”报道,“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今年分别获得“最佳编曲人奖”、“最佳作词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国语专辑奖”6项奖项,是今年金曲奖的大赢家。

  张惠妹以“阿密特”新人之姿获得第2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她在舞台上感动地落泪说,“坚持是对的、改变是对的、爱唱歌是对的,”感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

  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演唱组合奖:大囍门/大囍门x专辑。

  最佳编曲人奖:Martin Teng/好胆你就来/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彭郁雯/纸鸢Paper Eagle。

  演奏类最佳专辑奖:纸鸢Paper Eagle/丝竹空爵士乐团。

  最佳音乐录像带奖:日光/春·日光(导演:林暐哲、陈映之)。

  最佳作词人奖:林夕/开门见山/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范晓萱/主人/赤子innocent。

  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奖:查劳·加麓/查劳·巴西瓦里─老老车。

  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八部传说布农。

  最佳客语歌手奖:官灵芝/头摆的妳。

  最佳客语专辑奖:Yachun Asta Tzeng曾雅君。

  最佳台语男歌手奖:萧煌奇/爱作梦的人。

  最佳台语女歌手奖:曾心梅/牵线。

  最佳台语专辑奖:大员一家农出来。

  演唱类最佳作曲人奖:陈小霞/在树上唱歌。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阿弟仔/ 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特别贡献奖:洪一峰。

  最佳新人奖:徐佳莹/LALA创作专辑

  最佳专辑包装奖:聂永真/感官/世界。

  最佳乐团奖:1976/不合时宜。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李欣芸/大稻埕“故事岛”。

  评审团奖:纵贯线。

  最佳年度歌曲奖:好胆你就来/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最佳女歌手奖:张惠妹/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最佳男歌手奖:陶喆/六九乐章Zero toHero。

  最佳国语专辑奖: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