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罗家英昔日婚照曝光 汪明荃当年主动献吻定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罗家英昔日婚照曝光 汪明荃当年主动献吻定情
2009年05月12日 14:5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汪明荃和罗家英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完婚,其实两人早在1995年便拍过一辑中式婚纱照。该组照片日前被曝光,照片中的“阿姐”继续强势作风,拿着鸡毛掸子对罗家英作势欲打。据悉,两人当年因粤剧《穆桂英大战洪州》定情,还是汪明荃主动献吻才“成事”。

  目前在美国度蜜月的两人仍不忘工作,抽空到加拿大蒙特利尔为当地举行的《汪明荃金曲比赛》任颁奖嘉宾。罗家英接受访问时表示,现时仍习惯叫汪明荃为“阿姐”,不过不排斥以后改叫她为“老婆”。他们称结婚只是给对方一个名分,未来的工作一如往昔,没有退休的打算。

  有知情人最近向媒体透露罗家英与汪明荃的恋爱经过。20多年前,罗家英想请她合演粤剧,于是约对方出来吃饭,席间汪明荃提出:“你要停戏一年,专门陪我练功!”为了请到这位花旦,罗家英答应了。汪明荃是出了名的认真和严肃,刚开始并不接受罗家英:“最初我不喜欢罗家英经常嬉皮笑脸、爱吃人豆腐的性格,以前郑少秋也是这样,爱挑逗人,我觉得很麻烦、很讨厌。后来,我见到他们身边的人好像都很接受,我就想,都是要达到目标,与其严肃地面对,还不如轻松地面对。”

  汪明荃和罗家英联袂出演的《穆桂英大战洪州》大受欢迎,其间两人正式确定恋人关系,而且还是汪明荃主动。罗家英说:“这出戏从1987年开始排练,1988年演出,原本我以为她只会演一场,但结束之后她跟我说,还想演。事后想想我才明白,她这是在找借口接近我。直到最后一场演完,她走进化妆间,握着我的手,抱着我轻吻了一下,我跟她的事这就算成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