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红了》片场突发爆炸 "吕秀才""传武"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粱红了》片场突发爆炸 "吕秀才""传武"受伤
2009年05月13日 08:0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9日上午,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爆炸,朱亚文等多位演员受伤,目前已被送至医院紧急救治。

  据记者了解,《高粱红了》剧组在天漠选择的拍摄地是一片空旷区,经过剧组简单搭建后才开始投入拍摄的。事发当天,拍摄现场根据导演要求,烟火师释放了大量烟雾,烘托硝烟弥漫的气氛。在拍摄几个爆炸镜头戏时,现场的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十分混乱。一位工作人员回忆说,朱亚文所扮演的军人在冲锋时突然在一声巨响之后倒下,片场也立即安静,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喊“炸伤人了,出事了。”紧接着,几个演员被抬上车,送往医院,大家才知道伤到人了。

  被炸伤的演员中还有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以及三位主要演员。四个人目前都已入院,喻恩泰、朱亚文伤势不算太严重。伤势颇重的是曾在《冰山上的来客》、《决不妥协》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的演员王挺,被炸到脸了,脸部大面积烧伤,估计至少得疗养一年。(记者 刘青青)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