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培沪上自爆情史:借口练球娶到娇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德培沪上自爆情史:借口练球娶到娇妻
2009年05月21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球天王”张德培加盟东方卫视自制偶像剧 《网球王子2》,目前他的戏份已经完成,心情大好的他也首度公开了自己的情史,畅谈和娇妻从相识、相恋到成婚的浪漫情史。

  张德培告诉记者,他本来觉得自己不会和同行结婚,直到2003年在美网公开赛上邂逅刘安宝。2007年,两人再次相遇于赛场,攀谈间发现同住加州且相距不远。当得知刘安宝平日还要奔波去洛杉矶等地练球后,张德培主动提出,今后练球可以找他。后来的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说到甜蜜处,张德培还开起了妻子的玩笑:“我们俩一起打球时,她会夸我‘很帅’!”当被问及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时,张德培笑着回答说:“我们的家庭很和睦,我们和父母还有哥哥都住得很近,而且全家人都很迷网球。不仅爸爸妈妈喜欢隔三差五地找我们打球,哥哥家的大女儿也开始参加网球比赛了。 ”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