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否认《雷锋》有感情戏 赞田亮"太像雷锋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童瑶否认《雷锋》有感情戏 赞田亮"太像雷锋了"
2009年05月25日 09:11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童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潜伏》一火,所有跟卧底沾点边的电视剧都成了《潜伏》的翻版。今晚,浙江经视将要播出由丁海峰、曾黎、童瑶主演的电视剧《军人荣誉》。依旧是“潜伏”那点儿事,只不过,潜伏的对象换成了缉毒警察与毒贩。前不久满文军吸毒案刚出,这部戏也有点儿应景的味道。不过,女主角童瑶似乎更关心目前正在拍摄的《雷锋》,说到搭档田亮,她赞不绝口:“尤其是眼神,简直是太像(雷锋)了。”

  作为云南姑娘,童瑶是第一次回家乡拍戏,“特别开心,方言也听得懂,路也都认识,而且拍戏的地方离家又很近,所以,没事儿还可以经常回家蹭饭吃。”童瑶笑着说,因为“近水楼台”的身份,她立马成了剧组的路路通。“童瑶特别热心,下了戏就带我们去吃云南特别地道的火锅。”和童瑶合作过两次的曾黎,提起这个小师妹,满口称赞。

  不过,目前童瑶正在拍摄大家都很关注的电视剧《雷锋》,她在剧中饰演雷锋青梅竹马的同学。那就是说,《雷锋》里也有爱情戏咯?

  “没有爱情,一点儿都没有。”童瑶否认得一干二净。而雷锋一角自从确定由田亮出演之后,关于“田亮像不像雷锋”的问题,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就目前的评论来看,还是质疑声居多。那么,和田亮“相处”这么久,作为雷锋身边最亲密的女性角色,童瑶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

  “哈哈,我觉得他太像雷锋了,而且是越来越接近!”童瑶在电话里笑了出来,语气中充满了肯定,“我觉得他演戏特别认真,自己很努力地在向雷锋靠近。因为他是运动员出身嘛,所以身上那股子劲儿,还有淳朴的个性,都和角色很相似。尤其他的眼神,特别单纯,我觉得特像!”实习生 马黎 记者 庄小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