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超女回炉再战《快乐女声》 水平难见突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多超女回炉再战《快乐女声》 水平难见突破
2009年05月25日 11: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乐女声》各唱区的报名相继结束,随之而来的是争夺全国300强名额的预选赛和晋级赛。选手队伍里不乏往届超女,包括2004年的全国第6名陈文娅,2005年的杭州五强丁叮、成都五强文瑶和广州五强陈嘉琦,2006年的沈阳唱区季军巩贺等。

  06超女沈阳唱区的决赛当晚,有着PK王之称的巩贺7次站上PK台,将对手逐一淘汰的辉煌战绩令人印象深刻。全国总决赛上,巩贺在与尚雯婕的PK中败北,位列全国第11名。赛后巩贺过着平静的北漂生活,演艺事业始终没有多大起色。时隔三年再战快女,巩贺依旧选择了沈阳唱区。巩贺说《快乐女声》是个很好的平台,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参赛,力争再次取得好名次。

  04超女陈文娅算是更为资深的选秀艺人,早在2002年就与纪敏佳和卓娜以组合的形式四处参加演出。对于快女流行回锅肉的说法,陈文娅并不在意。她说:“我一点压力都没有,想来,就来了,就这么简单。”

  除了再杀回马枪的超女们,09快女赛场上还有不少参加过《我型我秀》和《绝对唱响》的熟面孔。其中包括07《我型我秀》冠军组合成员李欣和07《绝对唱响》亚军邱嘉敏。导演组表示,评委对所有背景的选手一视同仁:“我们从来不看选手的姓名、编号和背景,只听她唱得好不好”。

  根据比赛现场的情况来看,很多回炉再造的选手们大多难见突破,评委在同情之余公正办事,该淘汰时绝不手软。比如在前天举行的成都唱区预选赛中,07《我型我秀》的七强选手王思思抱憾而归。对于四处赶场参赛,水平却未见提高的王思思,评委巫启贤毫不客气地指出:“这样是对自己不负责任。”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