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上海网络直通区 郭敬明挑选手像挑女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上海网络直通区 郭敬明挑选手像挑女友
2009年05月25日 11:1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2点半,2009“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50进10的决赛在正大广场热力开赛,上海10强终于诞生!在将近四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都秀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其中不乏载歌载舞、自弹自唱、穿着藏族服装的,可谓惊喜连连。围观的行人和选手们的亲友团都在一边加油助威,好不热闹。郭敬明、戚薇和李晨组成的评委团充满活力,不过第一次作唱歌方面的评委,郭敬明稍显稚嫩。

  除了选手,评委一直以来也是“快乐女声”的亮点之一,郭敬明无疑是昨天最受关注的评委。衬衫、领带配白裤,一向对打扮很有讲究的郭敬明昨日清爽亮相。第一次当唱歌的评委,郭敬明显然很有自知之明,当主持人王锐亲切地称呼他为“小四老师”时,他不好意思地说道:“请不要叫我老师,拜托。”虽然底气不足,但对于怎么做评委,小四还是很有自己的一套,那就是选自己喜欢的类型。戚薇爆料在看选手表演时,都会问身边的郭敬明是不是他喜欢的型,郭敬明则频频点头表示,“3号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最后不出所料,这位深受郭敬明喜爱的3号选手顺利晋级。在郭敬明的作品中总是能见识到他的妙语连珠、愤世嫉俗,不过面对漂亮女孩们,郭敬明则“怜香惜玉”起来,他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昨日最温柔的评委,“唱得很好”、“外形很亮眼”、“台风很好”等词语频频出现在他口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敬明表示作为天娱的一分子,这些女孩很有可能成为他的小师妹,所以当然要温柔些,“作为师兄,我有义务给她们鼓励。”而签约成为天娱的娱乐总监,郭敬明接下来的工作也和文艺离不开,他向记者透露,除了8月份出版《小时代2》,他还要帮公司的歌手写歌词,并且希望在词作方面也有一番作为,“我希望能成为一个新生代的作词人吧。”

  虽然努力想当好这个评委,不过昨天小四也确实遭到了在场一些选手的质疑,一些选手纷纷向记者表示,郭敬明做评委好像太过在意选手的外在,而忽略选手唱歌的实力。31号创作型选手杨梅子自弹自唱自己为这次比赛创作的歌曲,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好评,不过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她表示自己也很诧异,“他们好像只在那边点评我的穿着,该不该戴帽子,领子高不高,我觉得外在并不是唯一标准吧。”

  另一位之前被看好的43号陈天媛昨天也因为出状况而被淘汰。长相酷似张柏芝的她因为刻录歌曲错误而不得不成为昨天全场唯一清唱的歌手。在点评他时,郭敬明表示,陈天媛很有勇气,清唱是很大的挑战,唱出来给人感觉也很享受,但是因为是清唱所以还是有影响。”陈天媛被淘汰令全场诧异,当即就有选手说道:“如果我是评委肯定让她进,清唱还能唱那么好多不容易。”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