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题材电视剧《高地》热播 侯勇被批表演太过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军事题材电视剧《高地》热播 侯勇被批表演太过火
2009年05月25日 15:2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荧屏正在播军事题材电视剧《高地》。且不说师长、副师长为了当年的一个高地战斗的个人功绩争得不可开交,还硬说是“军人的荣誉”,这种牵强的主题设计如何不合理,单讲剧中男主角兰师长扮演者侯勇的过火表演,就实在令人难以忍受。

  军人脾气有些火爆、有些粗鲁,都可以理解。但军人也是人,他对待上级、下级、士兵,对待妻子、儿女、朋友,或者说在训练场、会议室、饭桌前、两口子在床上唠家常,态度都会因场合、对象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可是这个兰师长却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对待任何人都是板着脸,粗着脖子大吼大叫,一副要把人吃掉的样子。这哪像正常的人?更别说是解放军的高级干部了。

  侯勇曾在《大染坊》等剧中有过较出色的表演,但毛病也是过火。这次过火真有点“火上加油”了。紫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