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尚宫"葬礼举行 家属捧灵位绕摄影棚一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尚宫"葬礼举行 家属捧灵位绕摄影棚一圈(图)
2009年05月25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剧《大长今》女演员吕运计(饰郑尚宫) 2005年4月18日在香港出席《大长今》韩国旅游及韩国旅游文化大使任命记者会。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曾在热播韩剧《大长今》中饰演“郑尚宫”的演员吕运计的葬礼25日举行。

  吕运计因急性肺炎中途退出了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接受治疗,与病魔搏斗到22日晚8时,终因治疗无效与世长辞。就在之前,吕运计还参加了韩剧《蔷花红莲》的拍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韩联社报道,当天上午8时30分,出殡仪式在设立灵堂的新村塞布兰斯医院举行。家属、播音员出身的议员李季振、演员金美淑等参加了出殡仪式。

  出殡仪式结束后,故人的遗体被运往汝矣岛KBS大楼。在故人首次踏入演艺圈至燃尽最后演艺生涯的KBS,家属们捧着灵位环绕电视剧摄影棚一圈,以慰故人在天之灵。

  故人的遗体将于上午11时在碧蹄火葬场火化后,于下午1时许在京畿道高阳市海印寺佛院安葬。

  1962年出道的故人,在47年的演艺生涯中出演《爱情是什么》、《大长今》、《谁是我的爱》、《麻婆岛》等作品。(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