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曝光翻版"张柏芝"贡米本色 (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熟人曝光翻版"张柏芝"贡米本色 (图)
2009年06月03日 09:4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快女”比赛有两大特点,一个是实力派的涌现,另外就是美女的惊艳。在郑州唱区,“小张柏芝”贡米一出现就成为关注的焦点。这位漂亮女孩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能歌善舞的她还会拉二胡。从照片和视频上看,贡米无论是神态还是语气与刚出道时的张柏芝都非常相似。面对记者,贡米表示其实自己只会唱张柏芝的《星语心愿》,在比赛中不会刻意地去模仿她。

  贡米在北京读书,却到郑州唱区参赛。对此贡米解释道:“我是跟妈妈去旅游,见到‘快女’比赛的广告,知道朱永龙老师在郑州赛区做评委后就想去试试,因为我在舞蹈学院时他给我们排练过,于是便报了名,没有想过会有好成绩。其实我是很低调的人,不是很喜欢比赛,这次就是玩一玩。”

  对于那一张很像张柏芝的明星脸,贡米却觉得自己更像林青霞,“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像张柏芝,妈妈也没觉得像,倒是说我像林青霞的人多一点。”因为自己的美貌和明星脸,很多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便不断传出。贡米表示:“我没有整容,听到这种传言,我并不在意,说我长得漂亮,也是件好事。我是个传统的女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做整容是对父母的不尊重。不过如果以后妈妈同意,二三十年后,需要做一点点改变的时候,我可能也会接受吧。”

  对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贡米表示:“尽量取得好成绩吧,只要尽了最大努力,结果是无所谓的。其实我上电影学院是想学音乐剧,并没想过一定要做明星。电影学院的美女太多了,我其实不算什么。我念的是专科,现在大二,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很热爱表演,会继续努力下去。”

  熟人说贡米

  东来东往:感觉她的气质更像董洁

  虽然贡米之前并没有拍摄过影视作品,却曾在2008年友情出演了东来东往的MV《唱情歌的人》。当时MV播出之后,贡米就因为有几分貌似张柏芝,却更有董洁的清新气质而备受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东来东往。

  在记者提到贡米这个名字的时候,东东并没有觉得陌生,直接就问:“我们合作拍过MV,有什么事吗?”对于贡米当时的外形,东东表示当时在拍摄时,很多工作人员就觉得她像张柏芝,也确实能从她的某个侧面以及一些表情中看到张柏芝的影子,但是贡米整个人的气质和状态会让东东想起董洁,而且接触后感觉贡米很害羞、很内向。印象很深的是她的戏很好,几场哭戏都很投入,连周围的人都被她感染了。谈到贡米整容的传闻,东东则表示:“因为很久没有碰面,不清楚她现在的变化,所以没有发言权。不过感觉以她的性格应该不会去做整容吧,可能是化妆的原因。”听说贡米已进入晋级赛后,东东则表示要恭喜她,希望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进入总决赛,如果有机会碰面的话,自己会当面送上祝福。

  山河:她的演艺未来会很光明

  “当时就感觉这个孩子很像张柏芝。”提到贡米,山河马上就有了印象。去年,贡米曾专程来天津拜访山河,而山河也在1个多小时的课程中对贡米有了很深的印象,“她那年正在上大一,专业是歌舞剧。我先让她唱了一首歌舞剧作品,后来又听她唱了一首张惠妹的歌曲。按照流行音乐的唱法严格要求她,也许她不是一个好歌手,但是她有很多职业歌手都没有的优势。”山河告诉记者,在那次授课中,他针对贡米的音色、音准、气息等各方面进行了辅导,而贡米也非常用心地记下了。在日后逢年过节的时候,贡米也不忘给山河发短信表示祝福,是个很有心的孩子。但是山河并不知道她参加了今年的“快女”比赛,直到听说很多人谈论一个很像张柏芝的女孩子,看到图片后才发现是贡米。对于贡米的未来,山河说:“我昨天还在课堂上以贡米给我的学生举例——贡米就是那种能在沙漠中就地找到水源的人,她能根据地面的反应确定哪里可以找到水。这样的孩子是天才,我相信她未来的演艺事业会一片光明。”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