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制作人指"唯利是图" 贾静雯:道歉并澄清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制作人指"唯利是图" 贾静雯:道歉并澄清事实
2009年06月25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AEG 摄


 

    台湾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在松江紧张拍摄中,女主角贾静雯突然病倒片场,剧组紧急派车送去上海医院急诊,检查出病因是拍片太累导致抵抗力下降,感冒后引起扁桃腺发炎。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贾静雯在上海拍戏,台湾知名制作人沈玉琳日前说她“表里不一、唯利是图”,还说她“处心积虑”就是为了嫁入豪门。贾静雯24日发声明还击,要求沈玉琳公开道歉并澄清事实,沈玉琳昨说:“公众人物本就可受公评,我不知道我要道歉什么。”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静雯在声明中表示,沈玉琳形容她“唯利是图”、“处心积虑”等不实指述与事实严重不符,造成名誉损害,她将委请律师发函给沈玉琳,也不排除采取法律程序。

  沈玉琳说:“我只是针对我所了解的她做主观评断,哪个艺人不唯利是图?”

  向来挺干女儿的吴敦,这次反当公道伯,“制作人一定有受到委屈才会这样说,她(贾)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他(沈)现在讲这个也未免度量太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贾静雯在新戏《侬本多情》中和黄少祺谈情说爱,但两人从头到尾没半场亲热戏,有一说是她对剧本有意见,昨《侬》剧统筹汤莉娟澄清:“她很配合剧组,导演不会改剧本,何况没吻戏是因两人剧中感情没那么浓烈,旧版的戏也没亲热戏。”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