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新栏目10月煽情开张 收入打死也不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新栏目10月煽情开张 收入打死也不说(图)
2009年07月20日 10: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忠祥是你的偶像,那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十年前,宋丹丹与赵本山在1999年春晚上合作表演了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赵本山一句幽默的台词,道出了倪萍在当时观众心目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但从2000年开始,倪萍煽情老套的主持风格遭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而她本人也意识到了这点。“综艺节目是我主动要求不做的,现在大众的审美在一定意义上不大与我同步,所以我愿意撤出来。现在年轻主持人太多了,应该有更多的机会给他们。”此后倪萍也在寻找自己的方向,2000年,她创办了访谈类节目《聊天》,但由于没有鲜明的主持风格,很快就淹没在众多访谈类节目中。一晃十年过去了,倪萍从主持人转型为影视演员。7月17日晚,她在旅游卫视打造的2009《我的梦想》节目中亮相,为复出热身。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独家采访倪萍,她透露自已真正的新栏目,是刚刚与某地方台签约的《婆婆妈妈》。

  文娱继赵忠祥转型做娱乐主持人后,当年与赵忠祥齐名的倪萍也在沉寂荧屏10年后复出。

  新栏目10月开张

  倪萍:“别看名儿这么土气,它可是一档真正反映中国普通老百姓生活的节目”

  昨天下午2时,记者联系上倪萍时,她刚与某地方台开完栏目策划会。

  7月17日晚,淡出荧屏的倪萍,突然亮相旅游卫视《我的梦想2009》节目。留着一头短发,宝刀未老的她,使出“煽情”杀手锏,仅仅几分钟,让整个节目显得很温暖。节目中,倪萍还多了几分幽默,她采访网络红人“烧饼帅哥”包建斌时,倪萍问了观众一个问题,“你们真觉得他帅吗?”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倪萍故作不理解,皱紧眉头说:“哎哟,看来我真是老了,我真不觉得他帅,而是——太帅了。”台下一阵爆笑。

  此次亮相旅游卫视,是否是与赵忠祥一样,把工作重心放到地台方主持节目了?倪萍笑道:“这个信息不准确,我是经一位朋友介绍,仅仅是客串几期《我的梦想2009》。过几期,我就不主持了。我真正的栏目不是这个。”

  新栏目是什么?倪萍笑声朗朗:“我的新栏目是今天刚刚与一家地方台谈好的《婆婆妈妈》。别看名儿这么土气,它可是一档真正反映中国普通老百姓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的栏目,讲述老百姓家中发生的故事,有点像情景剧《家有儿女》那样的真实故事,充满着人生哲理。”新栏目什么时候推出?“不出意外,大约在10月底左右推出。”

  赵忠祥力捧倪萍

  赵忠祥:“倪萍能在几分钟内让人流泪,是很难的!我支持她!”

  昨天,记者致电赵忠祥,谈及曾经的黄金搭档,赵忠祥大为赞叹:“倪萍是中国很优秀的主持人。当年,我和她成功合作主持了多场晚会,创下的观众收视率至今还没有人超越。我很欣赏倪萍那种真情实感的煽情主持风格,这是她独有的。特别是倪萍能在几分钟内让人流泪,是很难的!我支持她!”

  赵忠祥预言:“老百姓现在特别希望看到充满真情实感的精彩节目。经过这些年当影视演员的积累,倪萍更加成熟了。加上她的真情、擅讲故事,还会幽默,《婆婆妈妈》一定会火的!”

  收入多少打死不说

  倪萍:“我做《婆婆妈妈》,真的不是为了钱,而是想重新回到观众中。”

  重返主持岗位是因为养虎子(她的儿子)缺钱吗?观众对她的主持风格还能接受吗?倪萍很认真地说:“这些年,我拍戏、拍广告挣的钱,过日子、养儿子没有任何问题。找我演女主角的影视公司很多,我想拍戏,太容易了。但因为我一直喜爱电视主持人这个职业,我是靠当电视主持人获得成功的。我离开电视观众太久了,我想念他们。”

  办理了退休手续的赵忠祥,主持新栏目获得了300万年薪。这次倪萍新栏目的年薪是否比赵忠祥多?倪萍笑言:“我哪有赵老师那么高的年薪啊,我做《婆婆妈妈》真的不是为了钱,离开观众那么久,也是圆自己的梦。我真正想重新回到观众中,为老百姓服务,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栏目。”

  倪萍对新栏目充满信心。“《婆婆妈妈》一定会很好看。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普通老百姓,哪个家庭每天都会发生‘婆婆妈妈’的新鲜事。比如婆媳不和、邻里纠纷、小夫妻拌嘴,妈妈为女儿挑女婿,买菜讨价还价,老人买保健品上当受骗等等,这些发生在老百姓家庭中的‘婆婆妈妈’故事,都是我主持这档节目的宣传重点。”谈到未来,倪萍笑道:“我是两条腿走路,影视剧、主持人两不误!” 记者杜恩湖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