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泄密《奋斗3》演名模 避免情伤感情仍空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于娜泄密《奋斗3》演名模 避免情伤感情仍空窗
2009年07月21日 08:1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称为免情伤暂避谈情

  昨日,受“爱其华”手表之邀,辣妹于娜低调回到老家重庆。见到家乡媒体的记者,于娜“口无遮拦”,在大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后,更是一不小心泄了赵宝刚《奋斗》系列的秘密,“接下来我将参演赵宝刚导演的一部新片,是有关青春题材的,我在剧中算是本色出演,扮演一位叱咤天桥的名模。”

  参演《奋斗3》本色演名模

  总结近期工作,于娜说“忙,就一个字”,今年一口气拍摄了《云下的日子》、《重庆美女》和《谍战玫瑰》三部电影,累得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本来想利用下半年好好休息一下的,可眼看这个计划又要泡汤了。”“接下来还要拍摄什么影视剧吗?”记者问。于娜随口说道:“我已经跟赵宝刚导演谈好了,下半年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他的新剧拍摄中去!”

  听说是赵宝刚导演的作品,记者立即联想到了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他曾经说过要拍摄100集《奋斗》系列剧的承诺。“是《奋斗》第三部吗?”听到记者的追问,于娜这才发觉说漏了嘴:“糟了,这些我是不能说的,实在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部剧是不是《奋斗3》。”

  由于记者对这个问题穷追不舍,于娜最后还是有些“被逼无奈”地透露:“我要参演的这部剧是年龄在30岁以上的人群的故事,主线涉及到三对恋人。我是其中一对中的一员,饰演的是位闯荡于模特界的名模,算是比较本色的出演,这也是赵本刚找我主演的原因。”

  《西游记》杀青 玉鼠爱上唐僧

  于娜早前还拍摄了新版《西游记》,该剧会集了陈司翰、刘晓庆、温碧霞、唐国强、陈冲、陈德容等一众艺人,不过又由于该剧涉及到很多有关师徒四人的感情戏而广受争议。昨天,被问及白骨精到底是不是爱上了孙悟空,于娜说:“我没有看到整个剧本,具体情节不是太清楚,我只知道自己的这部分戏份内容。”

  于娜透露:“我在《西游记》中扮演锦毛玉鼠,由于玉鼠想过凡人的生活,所以就爱上了唐僧,而且想方设法去靠近唐僧。”“有激情戏的片段吗?”于娜听到记者的疑问,笑了,“没有呀,虽然跟旧版比起来,新版对感情戏写得要更加多一些、细一些,但是玉鼠跟唐僧并没有接吻之类的激情戏份。剧中不管我怎么追唐僧,他都没有动情,只是对我产生了怜悯之情而已。” 

  感情放一边 先冲刺事业

  毕竟是家乡的女孩,接受采访时,记者自然会很关心于娜的感情生活,出于对大家的信任,她坦言:“自从结束了跟前男友的恋情后,我的感情世界依旧是一片空白。”于娜坦言:“其实当初谈恋爱还是抱着一种贪玩的心态,可后来才发现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并不适合谈恋爱,由于长期在外拍戏的缘故,我的时间很不固定,总是聚少离多,所以上段感情问题是出在我这里,与对方没有任何关系的。”

  于娜说,结束了跟赵京男的那段感情后,她终于明白过来:“我应该把自己的人生分成几个阶段,现在这个阶段是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最好不涉及到感情,不然会继续受伤的。下一阶段我就会以家庭为主了,好好跟自己的家人一起生活,并淡出影视圈。”至于未来男友的标准,于娜坦言:“不能事先预设一个圈圈,还是一切随缘就好。”

  本报记者 李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