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Ella共赏日全食 大叫震撼“像世界末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Ella共赏日全食 大叫震撼“像世界末日”
2009年07月23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本世纪历时最长的日全食天文奇观昨早引起群星疯狂,言承旭(Jerry)、Ella正巧在最佳观测点之一的杭州拍戏,很少拍照的言承旭拿相机记录历史性的一刻,直呼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 言承旭和Ella昨天早上刚好在最佳观测点杭州拍偶像剧《就想赖着妳》,让他们直呼好幸运,早上7时多他们就开始期待,深怕错过,到了9时多看到太阳慢慢消失,天色顿时全黑,路灯亮起时,言承旭原本担心会下雨看不到,当下很震撼说:“觉得好奇妙,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Ella也说:“很壮观,好值得!”她马上打回台湾跟妈妈分享,还兴奋大叫,吓得妈妈以为是遇到诈骗集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