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出豪车迎接吴宗宪侯佩岑 小沈阳作陪(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出豪车迎接吴宗宪侯佩岑 小沈阳作陪(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09:3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右二)带着小沈阳(右一)与到访的吴宗宪(左一)、侯佩岑合影。
吴宗宪学小沈阳,背上侯佩岑转圈,可惜有形无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台湾综艺之母”之称的葛福鸿,前日携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当家花旦侯佩岑造访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不但派出豪车迎接,还率领小沈阳等众弟子齐齐现身。赵本山透露有意把极具东北特色的民间艺人二人转搬上宝岛台湾的舞台。

  二人转是东北黑土地的民间艺术,赵本山被问到怎么会想到要进军台湾呢?他笑言:“依我的了解,台湾人对咱们二人转的接受度比广东等地都高,因为不存在方言障碍呀!”赵本山透露,之前葛福鸿曾在上海和沈阳看过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对东北二人转兴趣颇浓,于是萌生了要与本山合作的意向。据悉,赵本山这一次与台湾娱乐界搭上桥,背后的“红娘”竟然是张艺谋,赵本山说:“张导和葛福鸿很熟,是他介绍我们认识,我们对双方的艺术都非常感兴趣,于是就谋划想一起合作做点儿事。”赵本山口中的“做点儿事”,除了要让东北二人转闯进台湾,还包括本山传媒将与葛福鸿担任董事长的电视台一起合拍影视剧及创办电视栏目。这一次吴宗宪和侯佩岑联袂来沈参加辽台《明星转起来》,就是提前在东北“试试水土”,感受一下东北的文化氛围。洋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