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角色太耗人 苏有朋自爆差点逼疯自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爱》角色太耗人 苏有朋自爆差点逼疯自己
2009年07月30日 11: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苏有朋、韩雪主演的电视剧《热爱》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这部融合爱恋和谍战的电视剧,刚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高度热情。苏有朋也称,当初演这部戏时也因为入戏太深,差点把自己逼疯。

  颠覆性地出演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角色,苏有朋坦言,“我是有意为之。”他解释说,“2005年之后,我没再接拍影视剧,主要是我的成长已经让自己不能再接受出演以前那样的角色,他们不再有火花给我。”苏有朋表示,以前的角色只是让观众看到了他的一面,他一直在等待展示另一个侧面的机会,“当我看到《热爱》的剧本时,我知道机会来了。这个角色很酷,很有挑战性。” 他专程到精神病院体验生活,“当然观察病人只是看他们一些很粗浅的外在表现,没办法了解他们的内心。但是在艺术创作的时候,你不能只是演个皮毛呀,所以每次拍戏的时候,我都尽量让自己投入到角色中,把自己‘逼疯’了。” 张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