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即将开机 王宝强飞车不用替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大名捕》即将开机 王宝强飞车不用替身(图)
2009年08月05日 13:5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6日,影视艺人王宝强在北京举行的“吉列2008感动瞬间——寻找身边的平民英雄”摄影比赛颁奖典礼上,将“平民英雄”诠释为“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高群书导演新片《四大名捕》的筹备工作再次取得重大进展,剧组历经长达一年之久的实地考察和分析,于日前确定了包括甘肃、青海、新疆、北京、香港在内的五大外景地,与此同时,香港著名特技指导罗礼贤的加盟则为《四大名捕》带来了目前国际最顶尖的特技团队和先进设备。

  《四大名捕》是一部集合了诸多神秘角色与动作元素的西部片,高群书导演为了找到最符合影片风格的场景,曾辗转云南、西藏、内蒙古、新疆等地,经过反复甄选,历经一年多终于初步设定了途经甘肃、青海、新疆、北京、香港的拍摄路线。新加盟的国际级动作指导罗礼贤和“变形金刚团队”——猛龙特技也将随剧组共同跨越半个中国。

  据了解,罗礼贤此次带入《四大名捕》剧组的所有设备都堪称国际顶尖水平。曾为《木乃伊3》、《碟中谍3》、《警察故事》等数十部经典大片制造过特效奇迹的camera car(跟拍车),甚至移动工作间等,也不惜成本全部运到剧组,为《四大名捕》服务。据罗礼贤介绍,这些设备是他参考美国技术,并综合自己多年以来的拍片经验亲自设计制作完成的,改装速度更是赶超国际领先水平。“武术(指导)看程小东,动作(指导)看罗礼贤”,这句话香港电影圈老少皆知,罗礼贤指导的动作特技惊险刺激、难度极高,其中尤以车技最为著名。《四大名捕》联合车王全程拍摄,无疑会运用大量的飞车特效,王宝强有望在罗礼贤的指点下,成为内地首位飞车神探。

  据悉,片中将会出现大量飞车特技镜头,罗礼贤表示,拍摄过程将会全程采用演员本人亲自上阵,拒绝请替身代劳。

  本报记者夏明勤实习生高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