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饱受争议自信回应:演杨贵妃,我能!(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殷桃饱受争议自信回应:演杨贵妃,我能!(组图)
2009年08月07日 09: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高地》……近来打开电视,荧屏上全是殷桃的身影,不知不觉中,她已经低调跻身“收视公主”之列。而最近,殷桃又因为被导演尤小刚选作《杨贵妃》主角饱受争议,但殷桃很坦然,她说:“对于这个,你不用怀疑。”

  突然走红 人在多大的时候做多大的事儿

  新京报:现在同时有你三部戏在播,再加上《杨贵妃》,你好像一下子就红了。

  殷桃:我这不算太夸张的了,我觉得我这个事特正常的啊,很多演员不是演一个角色然后一下子就红了么(笑)。

  新京报:但这个暑假打开电视都是你。

  殷桃:我觉得这个就是狗屎运呐,我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它们嘎一下全在一块了,我晚上一看,好多台还在重播以前的戏,比如《幸福像花儿一样》。突然有一天《望族》播了,然后有人告诉我说在播《高地》,然后又是《遥远》,刚刚还有朋友发信息说你最近好火啊,哪个频道都是你。有的时候戏播的好不好和演员红不红不是一个概念,有的明星好像什么都没演过,但就觉得他怎么那么红啊。我不知道你指的这个红是什么概念。

  新京报:现在还有人称你为“收视公主”,一个女明星收视率高,大家会说她是票房保障,“公主”这个词好像还是第一次用,你觉得自己像“公主”吗?

  殷桃:“公主”好像比那个保障要好听点(笑)。我?嗨!我哪儿像公主了。我们这行的人一天到晚辛苦地生活,状态挺苦的。内心可以有公主的状态,把很多东西看得更矜持更珍贵一些。但我们这个职业的人,如果你不努力工作,有一天就会谁都不记得你了,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新京报:很多人出道就很容易被定型,你之前的作品也都是以军旅题材为主的,但后期的《女人一辈子》、《望族》可以看到你是有一些变化的。

  殷桃:我一直有个观念,人在多大的时候做多大的事儿。念书时我不会想趁着年轻赶紧出去拍戏什么的。这带给我的好处就是我觉得每一步走过来都挺踏实的,不会担心哪一天突然间就从山顶上摔下来了。现在如果观众说喜欢我,我相信99%都是通过我演的戏,而且不仅仅是一部戏。

  新京报:《在那遥远的地方》的俞钟导演说过你拍戏时,要是在想不明白的情况下就拍不下去,会按照自己的思路和逻辑去演?

  殷桃:对,我就觉得,我哭我都没想明白我就挤出来,那个眼泪一定是不值钱的。观众很聪明的,他们有时候会说这个简直是太假了,他们能感觉到你是用真感情还是在糊弄他们。可能我比较笨,因为我只能用这个方法,才能让自己彻底投入到这个角色当中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