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奶奶"粉丝热捧评委冷对 "全家"标准遭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奶奶"粉丝热捧评委冷对 "全家"标准遭质疑
2009年08月13日 13:1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身材矮胖、表情丰富、舞姿夸张,60岁的马秀林在日前东方卫视直播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节目中甫一亮相,即引发惊呼——“芙蓉奶奶来了!”但最终夺冠呼声颇高的“芙蓉奶奶”仍惨遭淘汰,对此,“芙蓉奶奶”当场发飙:“评委何占豪完全不懂我的表演,评委标准有问题! ”

  芙蓉奶奶:他不懂鉴赏

  当晚《全家都来赛》直播时,“芙蓉奶奶”身穿银白色马甲,头戴黑色的贝雷帽,一出场就雷倒不少观众。这位60岁的老太太在舞台上活力十足,音乐响起时便像插了电一样。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外孙女前来参赛的“芙蓉奶奶”全程表现劲爆,但在她们表演进行到57秒的时候,评委何占豪就敲锣要求终止,让其无缘“当日冠军”。

  表演结束后,“芙蓉奶奶”在后台态度激烈地向节目组表示了不满,并对节目的评判标准提出质疑,“个别评委评判得一点也不准确,他(指何占豪)根本不懂得鉴赏! ”“芙蓉奶奶”坦言,他们全家对这个比赛关注了很久,始终对何占豪的评委水平持保留态度,“他最近在电视上到处露脸,都在扮演黑脸。 ”

  评委何占豪:我敲得有理

  面对“芙蓉奶奶”的质疑,何占豪有点无奈。他表示,“芙蓉奶奶”当晚的才艺表演的确不错,还秀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导致评委们都认为90秒的表演时间里将会看到“芙蓉奶奶”的精彩表现。

  但在正式表演环节,表演的主体变成了她的孙女,“芙蓉奶奶”则成了甘当陪衬的绿叶,表演不出彩,而且还有严重的节奏跟不上的现象,为此何占豪强调,作为评委他敲得完全有理由。

  争议:评委评判无标准?

  事实上,“芙蓉奶奶”私下已拥有了一大批“粉丝”。早在几年前,由于经常在人民广场随兴跳舞,就引得不少游客围观,甚至为其建立了贴吧。高人气的选手在评委眼里却不受待见,不少网友因此质疑评委的评判标准模糊不明。对此,何占豪认为,他并不了解选手的生活状态,“我所要评判的是选手在《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的表演,如果选手是出色的,自然在舞台上会赢得高分。 ”

  《全家都来赛》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像芙蓉奶奶这样确实拥有超高人气的选手,那么他们肯定会有“复活”的机会,“节目设定的评判标准是 ‘节目创意+快乐指数+全家默契度’,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我们理解芙蓉奶奶被淘汰的原因应该是创意的程度不够。 ”

  至于芙蓉奶奶炮轰何占豪一事,该负责人表示,有些评委风格比较严苛,导致选手被淘汰,节目组无法干涉,因为要给评委保留空间。但如果选手抱怨声过大,节目组会否考虑更换评委?对此,该负责人没有正面回应。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