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晚总导演人选确定 金越策划案全票通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年春晚总导演人选确定 金越策划案全票通过
2009年09月01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央视已经确定了2010年春晚总导演人选,金越凭借《虎跃龙腾闹新春》的策划案全票通过,央视已将春晚总导演的竞标结果上报广电总局,批复结果在近期公布。

  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招标会于上月中旬在央视举行,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马东、夏雨、金越、李国红、屠茵、王宪生、李宇红七人分六组进行竞标,其中央视文艺中心导演金越的《虎跃龙腾闹新春》标书最受好评。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中央电视台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并将竞标结果上报广电总局,而投票的结果显示,金越全票通过。金越曾先后三次担任过央视春晚总导演,在2010年的春晚竞标方案中,金越计划每小时对春晚舞台进行两次场景变化,还会有更多80后、90后新人登上春晚舞台,增加新鲜感。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