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二套改版继续添新丁 制片人解读节目新定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二套改版继续添新丁 制片人解读节目新定位
2009年09月01日 15: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改版进行中,《财富故事会》昨日变成了 《商道》,而从明天起全新栏目《消费主张》也将在每天19时20分亮相。

  关键词:《商道》 《财富故事会》原班人员打造

  昨天中午12时35分,等待看《财富故事会》的观众等来的是一档名为《商道》的栏目。

  央视财经频道总监助理郑蔚表示,这是由《财富故事会》原班人员打造的栏目。

  回应

  《商道》更符合新频道定位

  《商道》制片人唐林称,《财富故事会》关注的是小人物创业的故事,但财经频道改版后,整体栏目侧重于专业化。

  唐林表示,《商道》将讲述商业传奇,通过对全球大企业,如丰田等公司的历史故事,来探讨财富成长之道,更符合新频道定位。

  关键词:《消费主张》

    体验员教观众避免消费误区

  明天起,一档全新栏目《消费主张》将于每天19时20分在央视二套亮相。

  这档与老百姓消费密切相关的栏目,通过体验员对消费者遇到的产品、服务等问题,以实地体验的方式,告诉观众各种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消费误区,以及该如何解决。文/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