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陷"包养风波":传阿丘离婚小三已"转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主持陷"包养风波":传阿丘离婚小三已"转正"
2009年09月03日 13: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丘与女友从公寓出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名主持阿丘成了今年央视改版的炮灰,从6月开始,他主持的《共同关注》节目就从荧屏上消失了,阿丘日前还公开抱怨自己“下岗”了。不过回家“待岗”的阿丘似乎并不无聊,近日记者发现有一位正值妙龄的“红颜知己”陪伴在他身边,这个女孩竟是曾在网上曝出被阿丘包养的“女大学生”!

  2007年,一场“包养风波”把阿丘卷进了口舌是非之中。有神秘人士在网上曝料称,阿丘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两人已秘密交往了半年多时间,网上还贴出了他们的亲昵照片。不久又有网友曝料称,阿丘已经回老家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了“小三”。对于这些传闻,阿丘当时予以否认。

  日前,在北京双井桥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记者看到阿丘与一个女孩一起出来,开车到一家川式火锅店共进晚餐,吃完饭两人又一起返回公寓。女孩大约二十三四岁,长发披肩,容貌清秀,与当年网友照片上曝光的“女大学生”是同一个人。公寓看车人告诉记者,阿丘和“妻子”搬来这里的时间不长,他的“妻子”平时开一辆奔驰,人又年轻又漂亮。

  记者联系了阿丘的一位朋友了解情况,该人士证实阿丘已经离婚,与他同居的女孩应该是他的现任女友。 (宗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