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苏岩结婚没领证?雷人回答:生子听记者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嘉良苏岩结婚没领证?雷人回答:生子听记者的
2009年09月11日 10:55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波明星结婚热之后,罗嘉良和苏岩的婚事也有了时间表。昨天,安徽卫视独播大戏《完美结局》开播(15日起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白冰接受记者采访。罗嘉良和苏岩因戏生爱成为全场焦点,这对准夫妻大秀恩爱。

  因戏生爱 并非一见钟情

  按照众所周知的版本,罗嘉良和苏岩在《完美结局》拍摄过程中萌发了爱意。对于这个传闻,罗嘉良和苏岩没有否认,相互说话时还用眼神交流。

  《完美结局》说的是一个真爱的故事,究竟是哪个片段让罗嘉良和苏岩一定终生呢?苏岩有些不好意思地发笑,身边的罗嘉良赶紧接过话筒,拿出“护花使者”的架势。他说,“当时我们在戏外还没有爱情,因为缘分让我们认识了,才有了现在的爱情,完全不是大家所说的一见钟情。”

  2003年就离开香港无线的罗嘉良,目前已经在北京置业。他说,今后的发展重心肯定是在内地了。

  拍拖之前 双方毫无感觉

  罗嘉良出演的《创世纪》等不少影视剧,曾经火爆荧屏。苗圃、白冰在现场都以“老师”来称呼罗嘉良,表示从前都非常喜欢罗嘉良的角色。

  作为罗嘉良的准妻子,苏岩和其他主演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她说,“认识他之前,我没有看过他任何一部作品,以前只知道香港有这样一个演员叫罗嘉良,我不会像粉丝那样去追他。”得知要和罗嘉良一起在《完美结局》中演对手戏,苏岩还是有些压力。“香港的好多演员都不是科班出身,但他们非常勤奋,演的戏非常真,这是内地大多数演员所欠缺的。当时我接下这部戏,就是想在演技上超过他,不能输给他。”

  结婚生子 罗氏回答雷人

  年初,46岁的罗嘉良和34岁的苏岩在北京正式订婚。此前苏岩接受采访时说过,最理想的结婚地点是非洲。接下来罗嘉良和苏岩打算去欧洲度假,是不是结婚旅行?两位当事人不予回答。罗嘉良说,“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什么洲都可以。”

  有没有领取结婚证?罗嘉良佯装没有听清,然后说“这个问题不回答”。双方年纪都不小了,何时计划要孩子?罗嘉良现场的表态雷翻众记者。他说,“计划,是需要计划的。这个事,听你(记者)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