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高调拒曾哥黄英遭质疑 被指有"门户之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高调拒曾哥黄英遭质疑 被指有"门户之见"
2009年09月1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争议快女曾轶可携新作《乐淘族》上央视秋晚一事,日前被央视秋晚导演组高调否认。对于央视秋晚的强烈反应,坊间议论不一,资深娱乐评论人、80后作家张一一今日一早便撰文直指央视拒绝黄英、曾轶可等快女的做法“十分欠妥”。

  在《央视秋晚拒绝曾哥黄英很愚蠢》一文中,张一一指出,把黄英和曾轶可等快女拒之门外,此举将伤害到快女亿万粉丝的收视热情和积极性,对央视秋晚的收视效果将产生影响;而且央视秋晚的“高调拒绝”会给人以高高在上的官僚主义印象,有损央视的形象;而央视方面看不到快女上秋晚所带来的巨大传播效应,是为“失策”。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今年以来央视虽然推出各项举措实行“改革”,但依然有一些部门的决策者还没有“脑筋急转弯”;另有一些网友指出,央视作为立足全国、辐射全球的大台,应该兼收并蓄摈弃“门户之见”,有更为开阔的视野和广阔的胸襟来做好每一档电视节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