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魏骏杰谈保养秘籍 赞21岁娇妻很"有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0后"魏骏杰谈保养秘籍 赞21岁娇妻很"有才"
2009年09月21日 14:0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魏骏杰应名媛美容院的邀请来到大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60后”的魏骏杰大谈自己的保养秘方,还大方透露目前妻子张利华正在香港攻读化妆专业,之后还要考取专业资格证。而且这个重庆妹子已经决定明年就生个“虎宝宝”。

  工作状态 内地淘金回港休闲

  观众熟悉的魏骏杰,是香港著名演员,他主演的《陀枪师姐》系列电视剧是经典中的经典,至今内地电视台仍然在轮番播放。不过近年来,魏骏杰也和郭可盈、吴启华等人一样,进军内地市场。之前魏骏杰主演了两部红色剧《红色记忆》和《记忆之城》,还有以上海黑帮为故事背景的年代戏《兄弟门》等。虽然片约不断,但是让魏骏杰仍有遗憾:“不是年代戏就是古装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制片人都不来找我演现代戏。我在香港拍现代戏是最多的。 ”

  谈起进军内地市场,魏骏杰坦言,现在每年有一半的时间在内地拍戏和接广告代言,回到香港之后,所有时间都用来休息,反而不忙:“我感觉自己回到香港就像退休了一样,从来不会给人家打电话去问有没有戏拍、有没有通告要上。我就在家做饭,偶尔和朋友出来聊聊天、喝喝茶,去打球、健身,就像退休了一样。 ”之所以现在就选择这种“工作状态,魏骏杰说:“以前我会拿出五分之四的时间去工作,现在觉得太对不起自己了。我觉得对生活要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千万不能随着别人走,人家赚了一千万你也要赚,人家赚一个亿了你要不要?太累了! ”

  保养秘籍 像任达华一样坚持运动

  魏骏杰已经过了不惑之年,自称“60后”的他却依然保持着和年轻人一样的活力。虽然屡次参加美容代言活动,魏骏杰也接触过诸如羊胎素之类的高档美容产品,但他表示那不过是起到辅助作用而已,保养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每天熬夜,经常喝酒、吸烟,从来不做运动,再高档次的化妆品都不起作用的。 ”

  魏骏杰谈起自己的保养秘方时侃侃而谈:“我的秘籍就是做运动,不管刮风下雨,不管我是在家还是在外地拍戏,我每天必须要保证一个小时的运动。没有健身房我就出去跑步,没有跑步的环境我就在房间里做俯卧撑。有时候拍戏太晚了,我宁可少睡一个小时的觉,也得挤出时间来运动。”魏骏杰拿任达华来做例子:“我在香港看到过任达华去健身房健身,两个小时是不间断的,请专业的私人教练来帮助他。他对我讲,只要在香港不出去,每天必须有两个小时是花在健身上的。所以你感觉他有多大,40岁吧?其实他都快60岁的人了。 ”

  人生大计 明年生个“虎宝宝”

  去年1月,魏骏杰突然被人爆料,说他和比自己小21岁的重庆女孩张利华注册结婚,结束了和前女友滕丽名9年的感情。婚事曝光后,魏骏杰也在各种场合表明,“忘年恋”越来越恩爱。在接受采访时,魏骏杰也不忘对妻子赞赏有加。在魏骏杰的支持下,妻子张利华来到香港攻读化妆专业,虽然尚未学业有成,不过魏骏杰对妻子的天赋给予了最大的肯定:“我看过她给朋友化的新娘妆,真的很不错,水平很好。这个专业她要读两年,之后去英国继续深造,考取一个专业资格证书,有了这个证书,她可就真的厉害了。 ”

  魏骏杰结婚一年半,工作尽量减少,却依然未见下一代的动静。魏骏杰对此说:“生宝宝是我现在的头等大事,已经把计划提上日程了,争取明年就生。太太虽然年龄小,但是她比我还喜欢小孩子,现在是她比我着急呢。 ”最近,香港不少男星都老来得子,魏骏杰的好友吴启华今年刚刚喜得贵子,钟镇涛多年女友范姜也再度怀孕,魏骏杰是否也是受到这些朋友的影响呢?魏骏杰调侃着说:“他们两个啊,都比我还老,我更不用着急了。 ”当听说吴启华正在大连拍戏时,魏骏杰对记者开玩笑说:“一定要写出去啊,让他看到报纸,我可不是在背后说他坏话哦! ”记者梁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