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陈宝国一家开跑车吃鱼翅显富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陈宝国一家开跑车吃鱼翅显富贵
2009年09月22日 09:3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陈宝国斥资两千多万元住进了京城十大顶级别墅之一的碧海方舟;2008年,陈宝国再次豪掷三百万购进了超豪华名贵跑车:阿斯顿马丁。日前,记者终于在东二环附近见识到了那辆跑车的庐山真面目,陈宝国带着其妻赵奎娥以及留学英国的帅气儿子进了一家主打“鱼翅捞饭”的餐厅。

  餐厅一般的饭菜一顿人均也要800~1000元左右,而如果吃鱼翅之类的招牌菜肴花费更高。一顿午餐,陈宝国一家子少说花费也要几千块。据悉,陈宝国一家生活讲究在圈子里也早有传闻——曾经有一次,赵奎娥就被媒体发现其开车连去好几家蛋糕店几乎转了大半个朝阳区,只是为了购买一种进口茶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