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跳槽 首期节目于丹、赖声川全去捧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术人生》跳槽 首期节目于丹、赖声川全去捧场
2009年10月10日 10:4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起,想看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你得换个台了。央视三套的名牌栏目《艺术人生》正式“跳槽”央视一套,播出时间也改成了每周六14:05。

  首次亮相,节目组自然不敢怠慢,送上的特别节目《影响中国》云集了当代文艺界的多位大腕,包括表演艺术家李默然、著名作家张贤亮、音乐家谭盾、北师大教授于丹、当代艺术家徐冰、收藏家马未都、戏剧家赖声川、著名画家范曾以及相声艺术家姜昆。在这期节目中,这些艺术界大腕将依次上台演讲,与你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29岁就开始剧场创作的赖声川,被誉为中国台湾剧场最灿烂的明星之一。他创作的《那一夜,我们说相声》结合了曲艺相声和舞台剧两种艺术,赢得了大量的好评。他说,在他人生最迷茫的时候,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启发了他,“他让我看到了我们不管学西方学到什么地步,最后还是要回到我们中国自己的根,中国的本质。”而此后,选择回到中国的赖声川积极投身于剧场创作之中,在创作过程中,他也始终坚持着“西学中用”的原则,坚信只有自己民族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