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反击"欠款门":准备离婚 要警方退12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反击"欠款门":准备离婚 要警方退120万
2009年10月27日 10:1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央视名嘴方宏进的“欠款门”并未结束。目前方宏进奋起反击,其代理律师莫少平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隆尧警方应将其代企业追讨的120万退还给方宏进的公司。同时,莫少平还指出,方宏进可能还要求华龙公司支付相应的广告费。

  另外,莫少平还替方宏进澄清:他还没离婚,“他们没离婚,是准备离,但没离婚”。对于离婚是否与这桩经济纠纷案有关,莫律师没有直接答复,但他表明,这起案子更破坏了方宏进和他太太的关系。“隆尧公安局当时通过方宏进要叫于红伟来,但于红伟不愿意,她说:‘这事和我有什么关系。’但其实在这之前,隆尧公安局有找于红伟取证过。”至于《候机大厅》这个项目中,方宏进具体的亏损额究竟是多少,莫律师透露:“大概是400多万。”(据天天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