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挂职期满回央视难 曝其已提交继续挂职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志挂职期满回央视难 曝其已提交继续挂职申请
2009年10月27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志(资料图)中新社发 郭海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央视名嘴王志目前人事关系仍在央视,但在其云南丽江挂职锻炼已满一年之后,去向至今未公布。记者多方获悉,王志回央视的可能性很小,其本人已提出继续挂职锻炼的申请。

  去年10月22日,央视主持人王志被派到丽江挂职锻炼一年,出任丽江市副市长,负责招商引资等。一年来,王志十分低调,不曾接受媒体采访。据悉,他曾为丽江招商引资7000万,在丽江口碑非常好。

  一年挂职锻炼期已满,王志是重返央视,还是留在丽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昨天,记者致电央视人事科询问王志是否会回央视,一名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他(丽江挂职期满后)究竟是去哪儿。”据其介绍,王志的人事关系现在还在央视。

  随后,记者致电原新闻中心主任(现已调到央视总编室任职)梁晓涛和新闻中心副主任许强,他们都表示,没有听说王志要回来。

  王志身边的一位朋友昨日透露:“王志还会在丽江待一年。”

  该知情人表示,王志之所以选择在丽江继续挂职锻炼,主要是因为在丽江这一年,他对此处已经很有感情,对副市长的职责也完成得非常出色。

  这位知情人士称,王志已经提出继续挂职锻炼的申请。

  有消息称,央视新闻中心经过了改革之后变化很大,王志回来工作可能有一定难度。对此,知情人士表示,“这个不好说”。

  王志档案

  原央视主持人,曾主持《面对面》等栏目。

  2008年10月被派到丽江挂职锻炼。

  根据丽江市2008年11月下发的市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身为副市长的王志负责招商引资、审计、政策研究和法制工作;协助分管文化、广播、电视工作。

  2009年9月王志在重庆卫视主持了一档名为《追寻中国红》的栏目,引发人们对于他回归荧屏的猜测,但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随后称,和王志的合作仅仅是一档栏目而已,并不意味着王志加入了重庆卫视。

  文/记者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