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昨复诊 四处征集剧本不忘春晚提携小沈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昨复诊 四处征集剧本不忘春晚提携小沈阳
2009年10月27日 15:2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3日出院在上海疗养的赵本山昨日回华山医院复诊。据悉,赵本山恢复情况良好,原本要在上海静养3月的他有望提前回沈阳家中修养。另据透露,赵本山修养同时不忘春晚,每天都在看四处征集的剧本,为明年春晚做准备。此外,他还在帮要“单飞”的徒弟小沈阳看剧本。(记者 何佳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