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爸爸:每天一个地方,儿子坐私人专机欧洲巡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朗爸爸:每天一个地方,儿子坐私人专机欧洲巡演
2009年10月30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朗爸爸郎国任 记者 倪黎祥/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4日和16日,“郎朗2010新年钢琴演奏会”将分别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和广州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郎朗爸爸郎国任亲临广州为音乐会造势。

  回应郎朗年演200场传闻:

  “他长这么大没上过医院”

  昨日,郎朗缺席发布会,有记者就问郎国任郎朗为啥没来。郎国任回答说:“他和谭盾、余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搞了一个‘中国节’,昨天晚上还举行了‘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有八手联弹、三重奏等多种形式,郎朗很兴奋,夜里3时还在庆祝。在‘中国节’之前,郎朗先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举行了音乐会,每天一个地方,乘的都是私人专机,还和祖宾·梅塔于以色列合作了3场音乐会。”

  有记者又问,郎朗一年演出200场,不用休息吗?郎国任回答说:“钢铁是这样炼成的,郎朗也是这么炼成的(笑)。他的头脑和手总是在动,他从来不要纯粹的休息,所谓度假,都是为了准备新曲目,没事做他会受不了。当然,首先还是郎朗身体好,这可能是我遗传的,他长这么大从没去过医院,精神也总是那么饱满。虽然他的事很多,但练琴每天雷打不动,也一直不断在上课。”

  公布选未来儿媳第一标准:

  “除了听话其他顺其自然”

  现在郎朗事业有成,记者自然关心起他的终身大事。被问到儿子何时结婚,郎国任说:“说实话,我有一点私心,如果郎朗成了家,有了孩子,我就得当爷爷了,我现在还不想,因为我的心态很年轻。郎朗自己也说,现在这么忙,35岁以后才结婚。有一天他又说,恐怕得40岁以后了。根据他现在的情况,估计暂时也是不会结婚的。”郎国任还补充说:“如果有儿媳,也得听我的。除了听话,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记者 苏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