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闯快乐大本营观众不干了 超八成网友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闯快乐大本营观众不干了 超八成网友反对
2009年11月09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刘桦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行开机“誓师会”。这是孙红雷、林志玲在银幕上首次携手。影片将于明年暑期档和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同期上映,很可能引起一场票房大战。图为发布会上,首演喜剧的林志玲对一个“靠谱”坐垫爱不释手。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快乐大本营》贴吧中,超八成网友反对林志玲在该节目中担当主持人。

  十月底,林志玲作为嘉宾主持的一期节目在湖南卫视播放,收视率不错。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组和林志玲双方都表示有合作的意向。网友

  超八成反对

  从10月13日开始,有网友在《快乐大本营》吧中发帖,就是否支持林志玲担当主持进行调查。

  截止到昨天,已经有4505位网友进行了投票,选择“支持”的有415票,仅占全部投票数的9.2%,而选择“反对”的票数则高达3865票,所占比例达到了85.7%,另外还有4.9%的票数选择了“无所谓”。

  网友抵制原因

  ●风格不符 网友认为林志玲既不搞笑也不幽默,和快乐家族夸张、幽默、搞笑的风格实在差别太大。

  而且林志玲的娃娃音听多了观众受不了。

  ●影响节目收视率 林志玲刚刚主持了一期《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就已经宣布“罢工”,不看《快乐大本营》了。

  有网友担心她长期担任主持人的话,节目人气会暴跌。

  湖南卫视

  欢迎林志玲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林志玲参与录制的这期《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后收视相当不错。至于她是否会长期主持该节目,需要双方进一步沟通。

  他介绍说,“谢娜还专门写了博客,欣赏林志玲的敬业,这应该也代表‘大本营’制作团队对林志玲的欢迎。” 文/记者周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