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春晚搭档林志玲 “山玲组合”可以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赵本山春晚搭档林志玲 “山玲组合”可以有(图)
2009年11月11日 11:01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宴请林志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春晚剧组在10月10日向全国观众及海外华人征集歌舞类、语言类节目和节目线索,到昨天整整一个月。记者向春晚剧组了解到,节目还在征集中,目前文艺中心的领导正在忙于央视舞蹈大赛,12月初开始部分节目的审查。而肯定会上春晚的赵本山方面一边研究剧本,一边忙里偷闲还宴请了林志玲,让人不禁联想,难道这两位要联手上春晚?

  近日,赵本山在沈阳请林志玲吃了一顿具有东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锅。当晚,在全国巡演的小沈阳也恰好回沈阳,也参加了这次宴请。席间林志玲向赵本山虚心请教搞笑艺术,并学起小沈阳腔调的招牌台词“为什么呢”,把大伙儿逗得大笑。赵本山和林志玲都是今年“春晚”的热门人选,坊间不免纷纷猜测,林志玲是否能搭上赵氏列车,提前抵达“春晚”。

  对此,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已经有一些台湾主持人、艺人表达了想和本山合作的意向,由于上春晚的搭档难找,不排除本山邀请港台艺人共同参与春晚的可能,但也要看最终剧本故事的安排。看来“山玲”组合并非没有可能,而且从喜剧的落差对比效果来说,这两位搭档很值得期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