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剧组否认再邀英伦组合:再现的可能性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剧组否认再邀英伦组合:再现的可能性不大
2009年11月11日 11: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9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第四场发布会举行。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在鸟巢与媒体见面,明日,四位艺术家将联袂在鸟巢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英伦组合”是今年央视春晚的一大亮点,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在虎年的春晚舞台上有望再次见到“英伦组合”。对此,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英伦组合”再现的可能性不大。

  据媒体报道,虎年春晚“英伦组合”将合唱《千里之外》和《山歌好比春江水》,郎朗有望一同出现与周杰伦同台献技。对此,春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剧组并没有考虑再次安排“英伦组合”登台,主要原因是“再次组合的新意不大。”而“推新人”、“新创意”才是春晚每年关注的焦点,即便是春晚的“常客”,每一年的作品也需要有所创新。(记者刘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