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春晚搭档二选一 不是男高音就是孙红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春晚搭档二选一 不是男高音就是孙红雷
2009年11月27日 09:2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有望搭档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放歌虎年春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30日晚,宋祖英搭档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放歌“鸟巢”引发轰动。前日记者获悉,虎年春晚导演组推翻了让宋祖英和周杰伦继续合作的方案,将橄榄枝抛向了多明戈,想邀请他与宋祖英同台演出。此外,因谍战剧《潜伏》大热的孙红雷也在导演组的邀请计划之列。

“英伦组合”没新意,换多明戈

  历年来,宋祖英都是央视春晚舞台上的一个亮点。牛年春晚推出的“英伦组合”彰显了传统与时尚的结合,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宋祖英和周杰伦合唱的一幕更是成为春晚经典。这种合作方式给虎年春晚导演组以启发,起初,导演组希望让周杰伦与宋祖英再次合作,但再三考虑,导演组认为“英伦组合”已经没有新意,决定另找人选。由于宋祖英与多明戈在今年举行的多场演唱会效果都非常不错,因此导演组有意邀请多明戈与宋祖英同台,如果能够邀请成功,这将是虎年春晚舞台上最为豪华的阵容之一。

  目前,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已与多明戈方面取得联系,但多明戈的档期排得太紧,暂时还未能给出明确答复。据了解,导演组目前制订了两套预备方案:一是让宋祖英独唱,二是继续邀请其他嘉宾和宋祖英以组合形式出现。

孙红雷很火,让他跟女星合唱

  央视春晚还有一个现象:成为当年电视剧演员的“红人馆”。 10年前,《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时,“小燕子”赵薇和“紫薇”林心如都曾登台献唱,蒋雯丽、吴若甫也曾因电视剧《牵手》的火爆播出而在春晚的舞台上合作演唱过,虎年春晚将延续这一模式。

  记者了解到,春晚导演组已向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男演员孙红雷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搭档一位女艺人在除夕之夜用歌声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拜年。想必观众最期待的组合还是《潜伏》中孙红雷与姚晨的搭配,但导演组暂时还未确定让哪位女艺人和孙红雷搭档。

  和孙红雷一样在虎年央视春晚邀请计划名单中的还有郎朗,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样,他将再次展现绝妙的钢琴技艺,据悉,这次还将有位歌手与他一同表演。

  昨日,孙红雷方面表示还未接到春晚导演组的正式邀请,孙红雷的助理表示:“每年都会有一些地方台的春晚邀请我们,但孙红雷总是工作太忙,没有办法参加,今年,他的工作档期仍非常密集,估计参加会很难。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