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烈"戏如人生" 最后角色被改为明年初病发离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鸿烈"戏如人生" 最后角色被改为明年初病发离世
2009年11月27日 15:09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鸿烈(左)去世令《毕打自己人》修改结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甘草演员陈鸿烈24日于拍剧期间心脏病发身亡,其居住在台湾的妻子及一对子女前日赶到香港奔丧,正在播映之遗作《毕打自己人》则决定依照真实情况交代陈鸿烈所饰演之闫器(大闫生)心脏病发身亡,让一生热爱演艺事业之陈鸿烈能够“戏如人生”来作为终结。

  遗体或运返台安葬

  据陈鸿烈生前好友陈先生透露,陈鸿烈妻子本来有意将陈鸿烈遗体运回台湾安葬,但认尸后过度伤心,暂仍未有所决定。

  陈鸿烈生前正在拍摄《毕打自己人》与《天与地》两部剧集,据知《毕打自己人》将播至明年一月中,近日已开始拍摄大结局戏份,而原定大结局剧情主线围绕陈鸿烈、欧锦棠与郭少芸一家,指郭少芸一次失误触犯了法律,陈鸿烈为女顶罪而入狱,最后出狱大团圆。

  不过陈鸿烈突然病逝,令原定结局受到影响,剧组前日召开紧急会议,最后决定在播完所有存货后,剧情如真实事件般,交代陈所饰之“大闫生”因心脏病发去世。至于陈鸿烈生前另一部正在拍摄之剧集《天与地》,目前仍未决定是否易角。

  颁奖礼加表扬环节

  此外无线于12月4日举行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会有表扬与悼念陈鸿烈的环节,无线也正研究是否追颁奖项给陈鸿烈,颁奖礼中具有代表性之“万千光辉演艺大奖”,陈鸿烈并不在候选名单之列。无线综艺节目制作总监何丽全指陈鸿烈于台庆中载歌载舞表现出色,本来打算安排对方在稍后之《欢乐满东华》中再做表演,可惜现在已没有机会。

  目前无线尚未公布陈鸿烈的后事安排。无线外事部表示,没有计划要给家属抚恤金,“现在陈鸿烈的死因还未明,一切都要等到验尸报告出来后才有进一步的安排,目前来说,也不涉及赔偿的问题。”

  欧锦棠内疚急救无效

  前辈陈鸿烈拍剧猝死,众艺人均感愕然,其中视之为“爸爸”的欧锦棠反应最激动,而江欣燕、黎耀祥等也表示不能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

  目送陈鸿烈离世的欧锦棠当晚失眠写博客悼念“爸爸”:“郭少芸进来说‘爸爸’不舒服,我见他坐在服装间的凳子上,样子好辛苦面都青了,我帮他解开衣服,他就抽搐翻白眼,我们当即报警,期间,我帮他按穴位,但摸不到脉搏,烈哥的脸由青变黑,保安到场即给他吸氧气,才有一点点脉搏,接着就由救护送入院,我不停叫‘爸爸’等他保持清醒,后来我们到病房见烈哥最后一面,他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离开的……”欧锦棠在接受访问时,后悔自己没有学过急救和人工呼吸。(东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