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员满意榜下"双黄蛋" 孙红雷周润发同列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演员满意榜下"双黄蛋" 孙红雷周润发同列首位
2009年12月03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金马奖日前诞下46年来首个 “双黄蛋”影帝后,昨日揭晓的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单也产生了并列冠军——潜伏影视圈多年的孙红雷成功攀升至榜首,与老牌明星周润发同列第一。大牌明星章子怡以及刘德华等四大天王的出局,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

  在该榜单上,孙红雷、周润发以总分878分并列第一;周迅、赵薇分列二、三名,李亚鹏、舒淇、李冰冰、张国立、闫妮、张曼玉、李幼斌、孙俪、濮存昕、梁朝伟、沈傲君、葛优占据第四至第十名,其中李冰冰、张国立并列第六名,闫妮、张曼玉、李幼斌、孙俪并列第七名,濮存昕、梁朝伟并列第八名。

  对于榜单上频现 “多黄蛋”,课题组工作人员解释,不管是“几黄蛋”,课题组只是客观呈现数据,不会因怕被质疑而规避什么。业内人士分析,下“多黄蛋”实际上暴露了影视圈演员梯队不明显的现状,“现在很多导演都会说演员难找,不是说数量不够,而是适合的演员太少。比如,现在活跃的是中年演员居多,往往一部电影三个主演年龄加起来都超过两百岁了。实际上,一个健全的演员群体,应该各个年龄段、各种类型的演员都有,差异化突出。 ”

  而榜单上排名靠后的几乎都是负面新闻缠身的艺人。陈冠希以513分垫底,显然仍受 “艳照门”影响。相比之下,钟欣桐为消除负面影响做了不少努力,以740分排在了第86位,靠前许多。周杰以516分排在倒数第二位。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