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卷土重来再出绝活 冯巩牵手朱军大获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卷土重来再出绝活 冯巩牵手朱军大获好评
2009年12月03日 15: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央视春晚的首轮节目审查前日正是拉开序幕,率先登场接受审查的大多是小品和相声之类的语言类节目。其中由冯巩和朱军等5人创作的小品《不能让他走》大获好评,顺利率先撞线通过了审查。而倍受瞩目的魔术师刘谦也有新的绝活出台。

  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此前曾表示,虎年春晚要走时尚、青春路线,而冯巩搭档朱军、韩雪等人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则体现了金导的这一思路。在这部相声剧中,融合了大量的网络语言,如“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网络流行语被主创们运用得恰到好处。而冯巩仍然沿用了他那句多年的经典开场白:“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如果说语言类节目一审让审查人员开怀一笑的话,那么刘谦带来的近景魔术则让人大开眼界。一审中,只见刘谦先是吞下一棵细线,又请央视文艺部的领导从他的肚皮中将吞下的细线拉出。之后刘谦还表演了金币、银币穿过玻璃等魔术,配合着刘谦魅惑的眼神以及搞笑的解说词,没有美女搭档的刘谦独自一人征服了审查小组。

  据悉,目前赵本山还没有向春晚剧组递交成形作品,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本山传媒日前已组织了四个编剧为赵本山策划本子,其中包括老搭档何庆魁。(易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